当年万里觅封侯

幸亏时光不会倒流,不然万物一定会朝旧岁月里疾步奔跑

【德哈】下黄泉〔正常版吐花症〕

首先谢谢 @八米大diao的盐爪爪 提供的无花果吐症!

然后谢谢激励我的小可爱们!

*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设定十三岁
*注意避雷
*拽拽我真的是爱你的!
*你们真的可以叫我马夫

————————————————

1.

德拉科喜欢哈利

可他不敢表白

于是他只好去找哈利的茬,千方百计想引起哈利的注意。

可好像并没有什么作用

哈利喜欢德拉科

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

可德拉科天天找他的茬,让他觉得德拉科很讨厌他。

所以不敢表白

有一天,在德拉科又一次找完哈利的茬后,哈利气的打了他一巴掌,然后转身就走。

德拉科站在原地,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很难过。

像心里塞了一团棉花,要憋死他了。

于是他决定,以后就不去找哈利的茬了。

哈利会很开心的吧。

他这么想着,转身正准备走,突然感觉喉咙里好像塞进了什么东西,他激烈的咳嗽起来,不住的干呕,他狠狠地抠着自己的喉咙,然后——

掌心出现了一朵洁白的樱花

德拉科:“……”

德拉科:“我得病了啊。”

2.

哈利最近过的很不好。

因为他喜欢的那个人,自从被他打了一巴掌之后,就再也没有理过他。

罗恩和赫敏知道这件事,他们很担心。

“哈利……你还好吗?”赫敏小心翼翼的问,哈利回过神,“我很好啊,没什么事。”他说。

罗恩和赫敏对看一眼,知道这个话题结束了。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德拉科,你不能这样下去了。”潘西说。

德拉科沉默了,他这段时间几乎是住在了图书馆,翻遍了书架,才发现他得了花吐症。

对别人可能是协调一下就可以好的病,对他却是不折不扣的绝症。

要是别人,这时候肯定已经去求哈利了吧

为什么偏偏就是他呢?

要是他死了,再也不会来骚扰哈利了,哈利肯定很开心。

哈利

要是真有人来求你

你可千万不能答应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

也不会再有下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渣,来爱你了。

3.

德拉科的病越来越严重了

今天魔药课上,他的病又一次发作了,还是樱花,只不过,这一次的花瓣上,已经有了淡淡的,粉红色的花纹。

就像人的血管

就像他马上要凋谢的生命

不过幸好,哈利没看见

当他才想完这一句话,随即又反过来唾弃自己,就算哈利知道了,他也不会怎么样的。

花瓣飘到坩埚里,紫色的液体瞬间变成了血一般的红色。

讲台上的斯内普看见了,但他没出声,只是默默地看着德拉科发呆。

下课后,斯内普把德拉科留了下来。

“你自己的情况,已经不容乐观了。”地理课听到斯内普这样说。他就知道瞒不过他的教父。

“我知道。”

哈利有些焦头烂额

不仅是因为与赫奇帕奇的魁地奇的比赛要到了,还是因为那个斯莱特林。

唉,算了,还是先把这场比赛比完吧。

然后,再去跟德拉科摊牌

哈利这样决定着

4.

到了比赛的那一天,德拉科几乎是被扎布尼和潘西架着去的。

他吐出的花瓣,已经越来越红了

本来他们是不然他去的,可德拉科坚持

哈利飞上天了

他还是这么好看,德拉科这么想。

阳光 开朗

下雨了

好像有什么不对

德拉科感到了一股隐隐的不安,好像什么要来了。

果然

摄魂怪

当哈利摔下来的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了力气,站起来冲向哈利,大张开双臂,接住了哈利。

在他晕过去之前,狠狠喷出一口血红的花瓣,他想,要是这样死去,也很好。

5.
德拉科睁开眼

白茫茫一片

还有……一个人影

“德拉科!你醒了!”哈利扑过来,惊喜的说。“哈利?”德拉科慢慢清醒过来。

这是在做梦吗?

“嗯……德拉科,我听潘西他们说了。”哈利的脸微微红了红,“他们说你喜欢我,是不是?”他问。

德拉科看着哈利,“是。”

哈利的眼睛闪了闪,“是吗?”他兴冲冲的说,“那就好了!”在德拉科还在消化他的话时,哈利就凑了过来,吻上了他的唇。

德拉科的大脑彻底死机了。

“德拉科……”哈利说。

他瞬间反应过来,一把拽过哈利,又吻了上去。

他们难舍难分的亲了一会儿,终于,哈利推开他,“德拉科,你听我说……咳咳,你,你是喜欢我很久了吧,你怎么不跟我说呢?”

德拉科一笑,“看了,是我们都误会了对方了。”

哈利笑了。

德拉科看着他,他想

这个人可真好看啊




END

————————————————

我怎么觉得今天第二次废尾了……

连续三天双更get

欢迎捉虫




评论(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