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万里觅封侯

幸亏时光不会倒流,不然万物一定会朝旧岁月里疾步奔跑

【德哈】青苹果之恋〔无花果吐症〕(甜)

谢谢 @八米大diao的盐爪爪 提供的无花果吐症新词!

*本文欢脱,不喜勿喷
*免费发送避雷针
*真的很短

BEGIN

——————————————

1.
“德拉科你怎么这样!你是不是宁愿爱青苹果都不乐意爱我!”

“你都多大人了!还吃青苹果的醋!”

今天的斯莱特林同学和格兰芬多同学依旧听见了类似的无营养对话。

“那好!我等你什么时候愿意给我踩烂你的青苹果,什么时候我们再和好!”

“你怎么这么幼稚!”

德拉科刚吼完这一句话,突然感觉喉咙里一阵不适,顿时天雷勾地火,弯腰大声咳了起来,然后——

咳出了一个青苹果!

围观群众呆了

哈利:“……”

哈利:“shit!!!and the fuck!!!”

德拉科:“我靠!”

2.
德拉科火了

虽然说他其实在霍格沃茨还有一点名气,但因为这个事,他火了。

走到哪里都有人在指指点点。

现在他后悔了

于是——

“哈利!哈利!我的小宝贝儿!你就亲我一下吧!我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吃青苹果了!老婆!”

“不亲,滚!”

围观群众:“德拉科你怎么这么怂?”

3.
直到有一天

扎布尼给德拉科出了一个主意

晚上———

“哈利哈利!不好了,德拉科出事了!”潘西慌慌张张的跑进格兰芬多宿舍,冲着哈利喊。

“什么?怎么了?”哈利一骨碌从床上站起来,紧张的问。潘西用力拉了他一把,“先别管这么多了!只有你可以救他了!快走!”

哈利就这么被稀里糊涂的拉去了斯莱特林宿舍,当他看见地上的人影,特别是喉咙这块诡异的凸起了一块,地上还有疑似血迹的时候!

“啊!啊!德拉科!德拉科!你怎么了啊!德拉科!”哈利崩溃的扑到德拉科的身边,大声叫喊。

“德拉科……呜呜呜……德拉科对不起啊……我……我对不起你……”哈利呜呜的哭了起来,却没看见身后潘西和扎布尼的笑脸。

“啊……哈……哈利……”德拉科‘虚弱’的说,“你终于……终于来了……”哈利哭喊道:“对不起啊……德拉科……我……我不应该因为……因为……”。

“噗!”德拉科一弓腰,吐出一个血红欲滴苹果,

“啊!”哈利尖叫,“德拉科!你怎么样!”

“哈利,我……恐怕……不行了”德拉科继续‘虚弱’的说,“我已经病入膏肓了,普通的对待花吐症的办法……已经对我没用了,所以……你要……多亲几次……”

潘西,扎布尼: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好!好!我亲!”哈利猛地搬过德拉科,在他脸上一顿乱亲。“然后呢?你怎么办啊?继续?”

潘西,扎布尼:辣眼睛

“是的!”德拉科几乎忍不住笑了,哈利又亲了几下。

“哈利!”德拉科站起来,抱着哈利转了几圈,“我好啦!”

潘西,扎布尼:这么草率?

“德拉科!你好了吗!?”哈利泪眼婆娑的问,“嗯。”德拉科温柔的说,“哈利,我爱你。”哈利把脸埋进德拉科的颈窝,“嗯。我也爱你。”

潘西,扎布尼:我们好像后悔帮德拉科这个忙了。

德拉科勾唇一笑,从身后勾出一个麻袋,“哈利。”德拉科说,“你看,这些是我这几天咳出来的青苹果,你吃吗?”

哈利:“……”

哈利:“不吃,滚。”

END

————————————————
我是不是废尾了?
本来准备写欢脱糖,结果写成了鬼畜傻……
哦不
对不起啊……对不起啊……
我对不起各位啊……
等一下我改一下换一个题材再写一遍

愁的发际线都后退了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