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万里觅封侯

幸亏时光不会倒流,不然万物一定会朝旧岁月里疾步奔跑

【德哈】身边的人接连出柜这让我很方〔一发完〕

*罗恩•韦斯莱视角
*主德哈,副潘赫,格邓,扎比尼×纳威
*对不起罗恩只能让你体验一把单身狗的滋味了
*最后还是会以德哈结尾
不喜勿喷

——————————————

1.
我叫罗恩•韦斯莱

我是一名格兰芬多

说准确点,我是一名格兰芬多的单身狗

本来,我有两个好朋友,一个叫哈利•波特,他被人们叫做‘救世之星’。还有一个,叫赫敏•格兰杰,她是我们年级的学霸,每次年级第一都是她包揽的。

我们相濡以沫,我们无话不谈,我们相约单身。

我本来以为,我们会这样一直下去,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可恨我没有早点看出端倪。

要是我在马尔福跟哈利送纸鹤,在赫敏把作业给潘西抄,在布莱斯帮纳威找回了他的蟾蜍时就发觉了,我就不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身边的人接连出柜这让我很方。

2.
“罗恩,德拉科约我晚上去天文台看星星,我就不回宿舍了。”我听见哈利这样对我说。

“哈利……今天——”回答我的是一声响亮的碰门声。

我话还没说完,哈利就急不可耐的冲出了房间,留我一人独守空……独自一人。

哈利,今天上午我们学天文学的时候,你还问过我今天晚上的天气啊,马尔福专门选在在阴天约你出去,你敢说没有什么阴谋?!

要是就这样就好了。

可天意弄人,老天爷就是不让我好过。

正当我收捻收捻完了自己破碎的心之后,我拿出赫敏借给我的魔咒课作业正准备借鉴一下,只听见本来就破破烂烂的房门被人大力推开,我满怀希望的抬头,希望看见哈利迷途知返,可造化弄人。

“罗恩罗恩!我的魔咒课作业呢?潘西下午有一节魔咒!她还没有写完呢,我得赶紧给她送过去!”赫敏一上来就吐出了一大堆话,我只抓住了重点。

就是我自己的魔咒课作业没着落了。

我:“……”

唉,算了,我怎么说也是个茅房拉屎脸朝外的汉子,不能和她们女生计较。

风度很重要,只要有了魅力,不愁脱单。

“emmm……罗恩?你在这里干什么?”我转头,纳威正小心翼翼的站在门口,却只漏出一张脸看进来。

我欣喜的以为,我的同胞来了,于是我用出我最热情的声音问到:“纳威?一起去图书馆写魔咒课作业吗?”

可纳威一脸紧张的看着我,半响后,我忍不住了,问:“纳威,你怎么了?”纳威抿了抿嘴,开了口:“罗恩……你今天晚上可以去隔壁睡一晚上吗?”

我深吸了一口气,正准备义正言辞的拒绝,却听见门口有人小声问:“怎么样,纳威?要不然还是到我们斯莱特林的宿舍去吧,我把德拉科支开了,今天晚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嗯~怎么样?”

……

这个声音,似曾相识啊

老天爷,世界之大,竟然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罗恩?”

“嗯嗯嗯?”我摸了摸头,“哦是这样啊,那我就去隔壁呆一晚吧。”我勉强笑了笑,纳威瞬间闪起星星眼,“谢谢你,罗恩!”

……

罢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呵呵

3.
我还是去了隔壁。

虽然这不是我本意。

我走了,去了远方,我去了海格的小屋。

这个时候我也只有可以去找海格,毕竟奥加姆夫人已经走了,海格再怎么想秀恩爱也没办法呀。

我穿过海格屋前的南瓜地,抬起手正准备敲下去,忽然听见里面有什么不和谐的声音。

“啊……嗯……格林,格林德沃,慢一点……嗯……”







这是飞扬的感觉!
这是自由的感觉!

我靠!

邓布利多校长!

说时迟那时快,我在他们俩完事后推门的那一刹那!侧身闪到了小屋的后面!

世界!

再见!

4.
我浑浑噩噩的回到礼堂,一个人超然物外,独坐敬亭山。

直到格林德沃搀扶着邓布利多校长来到这里,礼堂里才慢慢安静下来,我四周望了望,悲惨的发现哈利赫敏纳威都在斯莱特林的桌子上。

今天是圣诞节的前一天

我应该早点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叮叮叮!”邓布利多校长敲了敲他面前的玻璃杯,“同学们!又是半学期过去了,虽然平常我都不会多说什么,但今天,我要宣布一个消息!”

我还在发愣。

“那就是,格兰芬多的哈利同学,赫敏同学,纳威同学与斯莱特林的德拉科同学,潘西同学,扎布尼同学在今天,公布恋情!”

礼堂里响起热烈的掌声

我也勉强拍了几下手。

“但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个消息,想在大家面前说出来。大家上来吧!”邓布利多让出位置,哈利和德拉科手牵着手走上去,两人相视一笑,大声说:“我们今天的感情,其实也并不是我们自己的努力,更有朋友们的支持,所以,我们在这里,想对一个默默支持我们的朋友,表达我们的谢意!”他们深深吸了一口气,德拉科握紧哈利的手,“他就是,罗恩•韦斯莱!”

我惊呆了

“谢谢你,罗恩,要不是你一直支持我们,跟我们提供时间和帮助,我们还不知道要用多久才能真正在一起!”哈利笑着对我说。

德拉科别扭的说:“韦斯莱,虽然你经常缠着哈利,但是,但是哈利感谢你,所以我作为哈利的男朋友,还是,谢谢你!”

我没能说出话来。

然后我被双胞胎推上了讲台。

我看着他们

他们也看着我

他们都在笑

我也笑了

如果我们是最好的朋友,那么不管你决定了什么事,我都会在你的身后,默默支持你,即使我会千穿百孔,我也希望,你能好好的。

END

————————————
今天可能还会有一更

其实我有一个脑洞
德拉科得了花吐症,结果吐出了青苹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然后哈利就吃醋了不肯亲他
然后德拉科就死啦!

我要克制住我的脑洞

话说纳威扎布尼的cp名是什么






评论(22)

热度(67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