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万里觅封侯

幸亏时光不会倒流,不然万物一定会朝旧岁月里疾步奔跑

【德哈】防止发际线萎缩组织联盟的胜利

*私设如山
*丽塔•斯基特倾情报道
不喜勿喷
p.s.英国的水一般比较硬,因为长期用硬水洗头,大多数英国男人的头发都比较少……比如英国王子查尔斯的头发就一年比一年少ヘ(;´Д`ヘ)

少爷我是爱你的!

————————————

今日,我们的魔法部马尔福副部长兼防发萎组织的首席,成功在与普遍硬水组织的谈判中胜出!丽塔•斯基特为您倾情报道。

正如大多数人所见,硬水组织组长在这一次的谈判中组织了强大的阵容,并且有威森加摩以及魔法部高级副部长乌姆里奇的加入,实在是不得不让人心生戒备。

对于硬水组织在谈判前就大肆宣告的对防发萎组织的挑衅,我们敬爱的马尔福副部长与其伴侣哈利波特,我们的魔法部部长,表现出来的仅仅只是无视与不屑,当然,马尔福副部长是当代魔法界公认的人际广阔,所以,大家也不要担心,这次他的阵容,也是不容小觑。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各自的阵容吧。

硬水组织,有着乌姆里奇等威森加摩的加盟,还有着来自德国格林德沃的支持。

防发萎组织,有着来自哈利•波特,阿不思•邓布利多,小天狼星•布莱克,韦斯莱全家,赫敏•格兰杰,莱姆斯•卢平等人的大力支持。

好了,现在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当时谈判桌上的情况。

只见硬水组织的乌姆里奇率先开口:“我认为,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我们不应该还只是因为极少数人的需求,还保持着从前的一些陋习,为了大多数人的便利,我们应该使用一种新的水质,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这是为了更大的利益。”

显而易见,在乌姆里奇话毕后,防发萎组织的成员迅速黑了脸,我们可以看见阿不思•邓布利多已经眯起了他那双犀利的蓝眼睛。

赫敏•格兰杰站了起来,说到:“就算是为了更多人的方便和利益,我们也不应该放弃那些少数人的权利,现在我们用的水质相对来说更柔和,所以不会产生发际线后退,秃发和掉发的问题,即使它们不比硬水来的方便,可各位,我们是巫师。怎样做的好处更多,其实已经不需要我来说了。”

这一波反驳来的太有道理,我简直挑不出任何毛病,可硬水组织也不是吃素的,只见一位老前辈趾高气扬站起来发言。

“格兰杰小姐说的固然有道理,可也不能这样随意就下了结论,格兰杰小姐在谈判前并没有看过现在硬水的储存量和周围环境的变化吧,现在普及硬水是最好的时机,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老巫师用眼睛瞟了一下哈利•波特等人的位置,继续说到:“我听说,格兰杰小姐在少年时期就与波特先生关系密切,而波特先生则是马尔福先生的伴侣,这之间的事,我就不到明面上来说了。”

这时候,防发萎组织的成员们脸已经黑到了不能在黑的程度,罗恩•韦斯莱几乎要跳起来反驳了,这时,我们的马尔福副部长终于站起来了!他理了理头发,再慢条斯理的开口:“关于我们之间的事,就不劳您费心了,只不过我记得您虽然是威森加摩的前成员,可从前是从前,现在是现在,您现在,难道还真的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关于硬水的资料吗?您怎么判断,现在还是跟以前一样呢?如果您真的这么认为,我想想,我记得关于这方面的资料,现在还是未公开的吧,您这么肯定,难道是有什么别人不知道的窍门吧。”

这一番话才刚说完,现场就保持了一段诡异的沉默,老巫师脸红了又青,指着马尔福副部长,大声说到:“我怎么知道的用不着你关系,至少比你这个食死徒好!还有脸来勾结哈利波特!”

到了这里,整个会场爆发出一阵激烈的嘈杂声,听不清各位都在骂什么,不过这时,我们的波特部长站起来了!

“你闭嘴!你怎么说话!德拉科是被胁迫的!他是个好人!你怎么能这么说他!他为了你们这些年做出的事情还少吗?!只有你们这些一点都不了解他的人,才会在这里颠倒黑白,不分是非!你们只会在一旁畏畏缩缩,拿着为了巫师界的好来做坏事!明明有更好的方案,你们就为了从中作梗,赚差价,才来这里无理取闹!”

在波特先生大吼出这一些话之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或者用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先生的话说,哈利以掩耳不及铃儿响叮当之势冲向马尔福副部长,然后一把勾过吻上了他的唇,两人在公共场合不顾旁人眼光热烈相吻。

邓布利多表示:年轻真好呀。

剩余人表示:我们还是退场吧。

金妮•韦斯莱表示,其实他们还在冷战当中,所以遇到冷战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找一个人来侮辱他们其中一个人。

以为职业原因,我问了问他们冷战的原因,经韦斯莱小姐说,是因为波特先生认为马尔福副部长出轨了青苹果。

咳咳,扯远了。

反正,在谈判的最后,防发萎组织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我认为不仅是他们的辩论有理,还是因为波特先生大胆的行为满足了某些人的八卦心理。

在最后,我受韦斯莱双胞胎的托付,替他们完成一件事。

不想自己年纪渐大而脑袋发光!

不想午夜梦回因发际线而惊醒!

就来韦斯莱把戏铺!专业为您解决头发与发际线的问题,让你再也不会因此烦恼!

一盒韦斯莱保发剂,只要998,只要99……呸,因今天是中国的元宵节特价,只要十个加隆!

祝福他们!

————————————

年过完了!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Chemisty 哈哈哈我立的flag完成了!
少爷我真的爱你!
欢迎各位捉虫


   

评论(10)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